2009年3月8日星期日

不吐不快

有關阿嬌的。沒有時間,不長篇大論了。看新聞,大家說原諒她吧。原諒甚麼?當時兩情相悅,你情我願,何罪之有?公眾人物就沒有七情六慾,不用除褲痾屎?照片原本不是拍給大家看的。你不會邀請你的小朋友入睡房看你是否有道德地堅守傳教士式。不幸房門關不緊,給撞破了,哥哥姊姊是否應該替妹妹弟弟致電「家檢處」(say, run by granddad or grandma), 投訴你為人父母行為不檢,breaking their hearts?說原諒的話,應該是阿嬌原諒偽善的香港人肆無忌旦地流傳、收藏、和鑒賞她的私人照片。

By the way, 我不是粉絲。

2 則留言:

Betty 說...

阿娇要人原谅她讲大话. 之前她对着一批学生讲过不会有婚前性行为, 结果自己就....

賴港華 說...

敢問邊個藝人唔講大話?我覺得問題係點解佢需要講呢個大話?跟住點解又有人信?呢D都係好深既社會學問題。